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百山百川行》特别节目 水美鱼鲜《远方的家》 20130816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6日 1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百山百川行>摄制组一路上不仅将秀美风光收入镜头,还探寻各地独特美食文化.在贵州草海欣赏草海风光,品尝特色美食鱼包虾;在苗岭的村寨里品尝独具特色的剑河酸汤鱼;在四川巴中的古镇上寻找鱼鳞菜的传人。特别节目<水美鱼鲜>今晚17:15分播出,23:26,06:13重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一路上不仅拍摄了很多秀美的风光,同时也品尝了不同地方的特色美食。这期节目我们将跟随镜头来到贵州威宁境内的草海,在欣赏草海美丽的自然风光的同时,我们还将去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鱼包虾”。摄制组来到苗岭脚下品尝酸汤鱼。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远方的家》 20130816 《百山百川行》特别节目 水美鱼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