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中国武警

《就为打胜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 20130812 武警部队2013年业余文艺会演优秀节目展演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12日 1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合唱《就为打胜仗》; 2、光影秀《新兵 精兵》; 3、快板《战车夜话》; 4、花鼓灯《练射击》; 5、小品《十全十美》; 6、表演唱《八班》; 7、舞蹈《排爆》; 8、表演唱《练睡觉》; 9、舞蹈《突击 突击》; 10、小品《真心话》; 11、打击乐《大森林里的一群兵》; 12、合唱《血性军人钢铁汉》。 (《就为打胜仗——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 20130812 武警部队2013年业余文艺会演优秀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