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805 荷叶饼套餐

来源:央视网2013年08月05日 10:5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8月05日 10: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 本期节目主要为您介绍“荷叶饼套餐”。 主料:中筋粉; 辅料:菠菜、豆芽菜、鸡蛋、胡萝卜、小葱、猪肉丝等; 制作方法: 1、把水逐步放进面粉中不断搅拌和成面团; 2、将和好的面揪成面剂子,再将面剂子按扁刷上油,撒上面粉再刷一层油; 3、把两个面剂子合在一起,擀成薄饼,放入预热的平底锅,不断翻转,让其均匀受热,直接到饼里充气,自然拨开即可; 4、锅中放入大量的水,在水还未完全烧开时将菠菜放入锅中焯一下,其后将菠菜放入冷水中过一下; 5、在锅中重新放入水,将豆芽焯一下,其后放入冷水中浸冷; 6、重新起锅,锅烧热时,放入少量油,将准备好的肉丝倒一些酱油上色,趁着热锅凉油时将肉丝滑熟, 7、将切好的胡萝卜丝、韭菜、粉丝、菠菜、豆芽以及肉丝放入大碗中,放入少量的盐和酱油,将花椒过油倒入碗中搅拌。 (《天天饮食》 20130805 荷叶饼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