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29 台式三杯鸡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9日 10:5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介绍了台式三杯鸡的做法。 食材:鸡腿、小干葱、小米辣、姜片、九层塔、米酒、醪糟、辣酱、蚝油; 做法: 1、用酱油、蚝油、米酒、辣椒酱和白糖调制成新派三杯料汁; 2、鸡腿肉用水淀粉和米酒来腌制入味,用蒜油和色拉油一起炸到脱水; 3、锅中放入小干葱、姜、香葱,炒香之后加入小米辣、金蒜、鸡块,烹米酒和三杯汁,放少许的醪糟; 4、出锅之后,放入烧热的砂锅中; 5、放入九层塔,盖上砂锅盖即可。 本期的天天来客由杨伟达带来一道烤菜花。 (《天天饮食》 20130729 台式三杯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9日 1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介绍了台式三杯鸡的做法。 食材:鸡腿、小干葱、小米辣、姜片、九层塔、米酒、醪糟、辣酱、蚝油; 做法: 1、用酱油、蚝油、米酒、辣椒酱和白糖调制成新派三杯料汁; 2、鸡腿肉用水淀粉和米酒来腌制入味,用蒜油和色拉油一起炸到脱水; 3、锅中放入小干葱、姜、香葱,炒香之后加入小米辣、金蒜、鸡块,烹米酒和三杯汁,放少许的醪糟; 4、出锅之后,放入烧热的砂锅中; 5、放入九层塔,盖上砂锅盖即可。 本期的天天来客由杨伟达带来一道烤菜花。 (《天天饮食》 20130729 台式三杯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