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25 肉酱牛肉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25日 10: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期节目陈庆师傅教我们做“酱香牛肉”: 主料:酱牛肉; 配料:鲜蚕豆 长茄子 蒜苗 木耳 油条; 调料:耗油 老抽等; 制作步骤: 1、把油条、蒜苗、茄子、牛肉等原料改刀成小块,把蚕豆瓣、木耳焯水备用; 2、把油条粒下锅煎至表皮略硬备用,用剩下的底油煸炒茄丁和蒜苗后备用; 3、下油煸炒蒜蓉,加水后下入牛肉粒煮香,加耗油、白糖调味后放入蚕豆等原料继续翻炒; 4、调入老抽和水淀粉翻匀后盖在油条粒上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725 肉酱牛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期节目陈庆师傅教我们做“酱香牛肉”: 主料:酱牛肉; 配料:鲜蚕豆 长茄子 蒜苗 木耳 油条; 调料:耗油 老抽等; 制作步骤: 1、把油条、蒜苗、茄子、牛肉等原料改刀成小块,把蚕豆瓣、木耳焯水备用; 2、把油条粒下锅煎至表皮略硬备用,用剩下的底油煸炒茄丁和蒜苗后备用; 3、下油煸炒蒜蓉,加水后下入牛肉粒煮香,加耗油、白糖调味后放入蚕豆等原料继续翻炒; 4、调入老抽和水淀粉翻匀后盖在油条粒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30725 肉酱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