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716 探秘武陵源 碧水灵波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6日 1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神奇瑰丽的张家界有着众多奇妙的自然奇观,这里除了气势磅礴、变幻莫测的峰柱和峰林外,还有着为数众多的瀑布和山泉,就在这深山峡谷中,奇特的泉眼里竟冒出破烂的船板,这其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探秘张家界的烂船峡。(《地理中国》 20130716 探秘武陵源 碧水灵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6日 1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神奇瑰丽的张家界有着众多奇妙的自然奇观,这里除了气势磅礴、变幻莫测的峰柱和峰林外,还有着为数众多的瀑布和山泉,就在这深山峡谷中,奇特的泉眼里竟冒出破烂的船板,这其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探秘张家界的烂船峡。(《地理中国》 20130716 探秘武陵源 碧水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