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16 台湾油饭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6日 11: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来“台湾油饭”的烹饪方法: 主料:大米、糯米; 辅料:五花肉、虾干、虾皮、胡萝卜、青豆、香菇、小干葱等; 制作步骤: 1、砂锅中炸红葱酥; 2、倒入等量的大米和糯米,炒到微微发干时,倒入香菇水; 3、撒酱油盖盖儿焖制十分钟; 4、将腌制好的肉丁炒香之后,下入所有的辅料; 5、用酱油调味翻炒均匀,一起倒入砂锅中摊开; 6、再盖盖儿焖十分钟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716 台湾油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6日 11: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带来“台湾油饭”的烹饪方法: 主料:大米、糯米; 辅料:五花肉、虾干、虾皮、胡萝卜、青豆、香菇、小干葱等; 制作步骤: 1、砂锅中炸红葱酥; 2、倒入等量的大米和糯米,炒到微微发干时,倒入香菇水; 3、撒酱油盖盖儿焖制十分钟; 4、将腌制好的肉丁炒香之后,下入所有的辅料; 5、用酱油调味翻炒均匀,一起倒入砂锅中摊开; 6、再盖盖儿焖十分钟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716 台湾油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