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712 天山南北-幻彩奇湖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2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泊是指陆地表面洼地积水形成的比较宽广的水域,它是维持生态平衡的重要元素。天山脚下座落着一个小县城——伊吾县,伊吾县北面的幻彩湖,湖水色彩不断变幻,水中生物难以存活,湖中究竟隐藏怎样的秘密? (《地理中国》 20130712 天山南北-幻彩奇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2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泊是指陆地表面洼地积水形成的比较宽广的水域,它是维持生态平衡的重要元素。天山脚下座落着一个小县城——伊吾县,伊吾县北面的幻彩湖,湖水色彩不断变幻,水中生物难以存活,湖中究竟隐藏怎样的秘密? (《地理中国》 20130712 天山南北-幻彩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