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10 芝香里脊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10日 09:5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主要介绍“芝香里脊”的烹饪方法: 主料:猪里脊肉; 辅料:鸡蛋、芝麻、奶酪; 调料:番茄沙司、五香粉等; 制作方法: 1、四勺盐放入锅中,用微火加热,再放两指尖量的五香粉,炒匀做成椒盐; 2、把里脊斜切成双飞片,加料腌制后包住奶酪,撒少许淀粉,刷满蛋液蘸匀芝麻备用; 3、在两到三成的油温中炸制里脊,当芝麻表面微黄时捞出将油温升至七成进行淋炸; 4、成品可搭配自制的椒盐和番茄沙司食用。 (《天天饮食》 20130710 芝香里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主要介绍“芝香里脊”的烹饪方法: 主料:猪里脊肉; 辅料:鸡蛋、芝麻、奶酪; 调料:番茄沙司、五香粉等; 制作方法: 1、四勺盐放入锅中,用微火加热,再放两指尖量的五香粉,炒匀做成椒盐; 2、把里脊斜切成双飞片,加料腌制后包住奶酪,撒少许淀粉,刷满蛋液蘸匀芝麻备用; 3、在两到三成的油温中炸制里脊,当芝麻表面微黄时捞出将油温升至七成进行淋炸; 4、成品可搭配自制的椒盐和番茄沙司食用。 (《天天饮食》 20130710 芝香里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