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708 天山南北-大地之火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8日 19: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牧在海南的冒险就是徒步穿越热带雨林。海南热带雨林看起来就像是《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但是这里没有绝美的部落公主、和善的生灵,没有任何规则与秩序,有的只是冷血的动物。李牧在雨林中迷了路,面对世界上最恶毒的环境中他将如何应对?他能否摆脱“吸血鬼”、毒蛇的纠缠,找到出口,走出这片雨林呢?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有多远走多远》 20130708 迷失雨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8日 19: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李牧在海南的冒险就是徒步穿越热带雨林。海南热带雨林看起来就像是《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但是这里没有绝美的部落公主、和善的生灵,没有任何规则与秩序,有的只是冷血的动物。李牧在雨林中迷了路,面对世界上最恶毒的环境中他将如何应对?他能否摆脱“吸血鬼”、毒蛇的纠缠,找到出口,走出这片雨林呢?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有多远走多远》 20130708 迷失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