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704 自制老热狗

来源:央视网2013年07月04日 10:4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自制老热狗”的做法: 主料:面包专用高筋粉、香肠; 辅料:黄油、牛奶、白糖、酵母粉、鸡蛋等; 做法: 1、高筋粉面中加入黄油、鸡蛋、酵母、清水、牛奶和成面团,饧至备用; 2、将饧好的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条状,裹在煎好的香肠外侧上下封口,下过煎炸到金黄色捞出; 3、加少许的蔬菜,挤上喜欢的酱汁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704 自制老热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自制老热狗”的做法: 主料:面包专用高筋粉、香肠; 辅料:黄油、牛奶、白糖、酵母粉、鸡蛋等; 做法: 1、高筋粉面中加入黄油、鸡蛋、酵母、清水、牛奶和成面团,饧至备用; 2、将饧好的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条状,裹在煎好的香肠外侧上下封口,下过煎炸到金黄色捞出; 3、加少许的蔬菜,挤上喜欢的酱汁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704 自制老热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