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30627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8日 0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8日 0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一路上有你》 演唱:张学友; 2、歌曲《红豆》 演唱:王菲; 3、歌曲《站台》 演唱:杨坤; 4、歌曲《波斯猫》 演唱:SHE; 5、歌曲《男人哭吧不是罪》 演唱:刘德华; 6、歌曲《愿赌服输》 演唱:那英; 7、歌曲《一言难尽》 演唱:张宇; 8、歌曲《一个人的精彩》 演唱:萧亚轩; 9、歌曲《你的样子》 演唱:杨宗纬; 10、歌曲《爱你爱不够》 演唱:孙楠; 11、歌曲《俩俩相忘》 演唱:辛晓琪; 12、歌曲《新贵妃醉酒》 演唱:李玉刚; 13、歌曲《康定情歌》 演唱:金美儿; 14、歌曲《从头再来》 演唱:刘欢; 15、歌曲《梦里水乡》 演唱:张瑶; 16、歌曲《当爱已成往事》 演唱:陈志朋; 17、歌曲《千里之外》 演唱:宋祖英 周杰伦。 (《精彩音乐汇》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