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624 秘境零距离-神秘入侵 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25日 0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南部的佛罗里达大沼泽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湿地公约所列的世界上最重要的三个湿地之一。在2005年,佛罗里达大沼泽区发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反常事件。缅甸巨蟒竟然出现在北美洲的泥沼里,一场家园保卫战正拉开大幕。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地理中国》 20130624 秘境零距离-神秘入侵 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5日 05: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南部的佛罗里达大沼泽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湿地公约所列的世界上最重要的三个湿地之一。在2005年,佛罗里达大沼泽区发生了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反常事件。缅甸巨蟒竟然出现在北美洲的泥沼里,一场家园保卫战正拉开大幕。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地理中国》 20130624 秘境零距离-神秘入侵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