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30614 隐蔽战线的英杰 第一集 力挽狂澜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15日 0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5日 0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顾顺章变节投敌,胡宗南进犯延安,傅作义偷袭西柏坡,中共中央屡屡处于危险境地,李克农领导中共情报组织,智取绝密情报,帮助党中央力挽狂澜,巧赚强敌,转危为安。日寇肆意侵华,正邪持久交锋。李克农智勇兼备,深入龙潭虎穴,建立八路军办事处,输送军需物资、获取机密情报,为中共抗战架设起一座座红色桥梁,写就不朽篇章。重庆谈判,他与敌特斗智斗勇;朝鲜停战谈判,他又坐镇指挥,运筹帷幄,没有硝烟的隐蔽战线上,李克农屡建奇功。(《探索·发现》 20130614 隐蔽战线的英杰 第一集 力挽狂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