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文化·大视野(停播)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30614 纪录片《苦难辉煌》访谈专场(上)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14日 17: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4日 17: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根据金一南同名著作改编的12集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有理有据地揭示了中国历史演进,对历史人物的作为与落幕给予了具有人文温度的写照与关怀,给宏大叙事注入了具体人的情感细节。影片一经播出,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共鸣,好评如潮。原著作者金一南、纪录片总编导徐海鹰做客节目,畅聊创造这部纪录片的感悟。国防大学宣传部部长卢周来、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局副局长薛庆超分析《苦难辉煌》获得如此成绩的原因。 (《军旅文化大视野》 20130614 纪录片《苦难辉煌》访谈专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