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613 酸辣魔芋豆腐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13日 10:0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适合夏季食用的 “酸辣魔芋豆腐”的烹饪方法:主料:魔芋; 辅料:酸菜 芹菜; 调料:小米椒 干辣椒 生姜 郫县豆瓣酱 白糖 米醋等;步骤:1、所有主辅料改刀,魔芋切片焯烫,干辣椒凉油下锅,炸辣椒油备用;2、锅中留底油,放入花椒、小米椒、葱姜和郫县豆瓣酱,煸透后下入酸菜,调味后加少许的水,放入魔芋和芹菜,大火煮开,小火入味;3、烹少许的米醋,盛盘后点上香葱、淋辣椒油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613 酸辣魔芋豆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3日 1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适合夏季食用的 “酸辣魔芋豆腐”的烹饪方法:主料:魔芋; 辅料:酸菜 芹菜; 调料:小米椒 干辣椒 生姜 郫县豆瓣酱 白糖 米醋等;步骤:1、所有主辅料改刀,魔芋切片焯烫,干辣椒凉油下锅,炸辣椒油备用;2、锅中留底油,放入花椒、小米椒、葱姜和郫县豆瓣酱,煸透后下入酸菜,调味后加少许的水,放入魔芋和芹菜,大火煮开,小火入味;3、烹少许的米醋,盛盘后点上香葱、淋辣椒油即可。 (《天天饮食》 20130613 酸辣魔芋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