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606 麻酱鱼卷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6日 08:0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介绍了 “麻酱鱼卷”的烹饪方法:主料:鲈鱼;辅料:笋 火腿 姜;调料:麻酱 红油等;步骤: 1、鲈鱼去骨切蝴蝶片腌制入味,将火腿丝、笋丝和姜丝一起放入鱼片中卷成鱼卷; 2、蛋清面糊:生粉+面粉+蛋清+水均匀,鱼卷拖糊后进行两次炸制变色捞出备用; 3、澥好的芝麻酱中加盐、老抽、白糖调好后放入锅中小火加热,倒入红油搅拌均匀,淋在鱼卷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30606 麻酱鱼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6日 08: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节目介绍了 “麻酱鱼卷”的烹饪方法:主料:鲈鱼;辅料:笋 火腿 姜;调料:麻酱 红油等;步骤: 1、鲈鱼去骨切蝴蝶片腌制入味,将火腿丝、笋丝和姜丝一起放入鱼片中卷成鱼卷; 2、蛋清面糊:生粉+面粉+蛋清+水均匀,鱼卷拖糊后进行两次炸制变色捞出备用; 3、澥好的芝麻酱中加盐、老抽、白糖调好后放入锅中小火加热,倒入红油搅拌均匀,淋在鱼卷上即可。(《天天饮食》 20130606 麻酱鱼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