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604 清炒蝴蝶片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4日 10:1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清炒蝴蝶片”的烹饪方法:主料:黄鳝;辅料:青红椒 笋;调料:大蒜 胡椒粉 醋等;步骤:1、黄鳝去骨切成蝴蝶片,用盐、料酒、蛋液、生粉上浆;2、大火煸炒蝴蝶片到变色之后捞出;3、锅中留底油,放入葱姜蒜和辅料,倒入清水、料酒、老抽、白糖、蚝油、醋;4、将撒了胡椒粉的蝴蝶片倒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5、出锅前淋少许的薄芡和蒜油,撒上蒜片即可。(《天天饮食》 20130604 清炒蝴蝶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4日 10: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介绍了“清炒蝴蝶片”的烹饪方法:主料:黄鳝;辅料:青红椒 笋;调料:大蒜 胡椒粉 醋等;步骤:1、黄鳝去骨切成蝴蝶片,用盐、料酒、蛋液、生粉上浆;2、大火煸炒蝴蝶片到变色之后捞出;3、锅中留底油,放入葱姜蒜和辅料,倒入清水、料酒、老抽、白糖、蚝油、醋;4、将撒了胡椒粉的蝴蝶片倒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5、出锅前淋少许的薄芡和蒜油,撒上蒜片即可。(《天天饮食》 20130604 清炒蝴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