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30603 雪花豆腐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3日 09:4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雪花豆腐”的做法。主要食材:主料:嫩豆腐 辅料:鸡蛋清 鸡肉 熟火腿 调料:高汤 料酒等。做法:1、将嫩豆腐斜切称菱形片 焯水后过凉备用;2、锅中放入葱姜和所有辅料 爆香后加料酒 高汤;3、放入焯过水的豆腐 调味之后撒火腿;4、倒入少许的蛋泡糊 出锅前淋少许色拉油。(《天天饮食》 20130603 雪花豆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9: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雪花豆腐”的做法。主要食材:主料:嫩豆腐 辅料:鸡蛋清 鸡肉 熟火腿 调料:高汤 料酒等。做法:1、将嫩豆腐斜切称菱形片 焯水后过凉备用;2、锅中放入葱姜和所有辅料 爆香后加料酒 高汤;3、放入焯过水的豆腐 调味之后撒火腿;4、倒入少许的蛋泡糊 出锅前淋少许色拉油。(《天天饮食》 20130603 雪花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