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博乐先生微逗秀

CCTV节目官网-CCTV-1 博乐先生微逗秀 央视国际网络2013年06月06日 16:35 A-A+

111

 

《博乐先生微逗秀》是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正大综艺》团队2013年打造的一档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节目,也是一档全新的明星主持人脱口秀节目,由央视知名主持人高博担纲主持,高博的机智使得节目风格轻松幽默,适合全年龄层观看。栏目集成了海量幽默素材中最优质部分,致力打造一个全民互动分享幽默视频最活跃的平台。

 

节目简介

 

《博乐先生微逗秀》是一档全媒体幽默视频互动栏目,以“家庭”和“幽默”为主体内容,展示百姓日常生活中的欢乐瞬间,配合全新的明星主持人脱口秀节目,风格轻松幽默,适合全年龄层观看。节目以开放的姿态面向全国观众、网友征集原创幽默视频,以最朴实的镜头展现百姓日常生活中真实幽默,幽默视频中任何的人或物都有可能出现在节目现场。此外,每期节目还会选出三段原创视频,根据现场观众的投票结果,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视频”。

 

节目亮点

 

1、打造开放的全民幽默视频播出平台:节目不设门槛,形式、内容不拘只要够幽默,就能在节目平台中展现,使得幽默内容具有广泛的包容性,也使得节目具有长久的生命力。 

 

2、打造明星欢乐视频分享+主持人脱口秀访谈结合新模式:内容涵盖电影、电视剧宣传通告、明星新歌发布通告等。

 

3、打造开放的全媒体征集平台:将联合国内主流的视频网站、移动客户端、共同面向用户有奖征集幽默视频内容。

 

4、打造全国专业拍客的汇聚平台:自拍、自制幽默视频精品平台,保证视频内容创意十足,幽默满分。

 

播出时间

2013年 6月9、10晚18点,CCTV-1 试播。

 

试播平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

 

主持人

由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高博担纲主持。

高博:曾经主持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脱口秀栏目《今晚》、《购物街》、《倾国倾城》当家主持人;《谢天谢地,你来啦》明星助演。并主持《吉尼斯中国之夜》,于2011年10月1日在节目中里创造了为10位模特戴手套最短时间记录,得到吉尼斯认证证书和奖牌。







860010-115301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