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30601 战史回音壁——天下英雄谁敌手

来源:央视网2013年06月01日 20: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1日 20: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系列节目《天下英雄谁敌手》,讲述解放战争期间国共之间硬仗——孟良崮战役。1947年5月间的这次战役,双方的战略意图及战术方案都已互相明白,这次战役双方主将分别为粟裕和张灵甫,最终中国人民解放军华东野战军取得了战役的胜利,国民党军第整编74师被完全消灭。这一战役,开创了在敌重兵密集并进的态势下,从敌阵线中央割歼其进攻主力的范例,是打破国民党军对山东解放区重点进攻和转变华东战局的关键一战,被陈毅誉为“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百战经典》 20130601 战史回音壁——天下英雄谁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