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30529

来源:央视网2013年05月30日 03: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30日 03: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范儿》 表演:玖月奇迹; 2、《人间》 表演:王菲; 3、《爱你爱不够》 表演:孙楠; 4、《听海》 表演:张惠妹; 5、《孤枕难眠》 表演:周华健; 6、《独角戏》 表演:许茹芸; 7、《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表演:张学友; 8、《女人花》 表演:金池; 9、《童话》 表演:光良; 10、《不怕不怕》 表演:郭美美; 11、《三天三夜》 表演:张玮; 12、《我是不是该安静地走开》 表演:李玲玉; 13、《当爱已成往事》 表演:陈志朋; 14、《新贵妃醉酒》 表演:李玉刚; 15、《HIGH歌》 表演:黄龄; 16、《空城》 表演:杨坤; 17、《历史的天空》 表演:毛阿敏。 (《精彩音乐汇》 201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