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动物世界

《动物世界》 20130425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二)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5日 04: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5日 04: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角马生活在热带草原,热带草原终年高温。7月、8月、9月降水相对较多,1-4月和11、12月降水相对较少。热带草原气候分为明显的干季和湿季,湿季时,风调雨顺,植物繁茂,干季时,缺水少雨,植物一片枯黄,因而,野生动物只有奔跑能力强才能在干季时迁徙到热带雨林边缘水草肥美的地方继续生存,湿季时再迁徙回来。热带草原上的动物有随着水草迁徙的特征。狒狒生活在东非平原,它们世世代代生活在这个平原,已经完全适应了平原的生活,可是狒狒生活的家园被人类征用了。更多详情,敬请收看。(《动物世界》 20130425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