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 20130421 中国喀斯特·龙塘探秘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21日 1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地理中国》 20130421 中国喀斯特·龙塘探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1日 1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贵州省的绥阳县有一个巨大的天坑,直径达300多米,深度有200多米,这个天坑底部有个洞穴被称为龙塘子。就是这样一个天坑流传着无数的离奇传说。曾经有村民进入龙塘子,据说他们在龙塘子中看见了“白色宫殿”,还听见了猛兽的叫声,更是有村民目睹雨后从龙塘子洞穴中涌出的白骨,于是人们纷纷揣测,龙塘子中有不知名的野兽。本期节目我们将带您一同前往龙塘子,探索其中的奥秘。经过探索,专家发现由于长期在洞穴中生活,这里很多的动物已经褪去了色素,渐渐“白化”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地理中国》 20130421 中国喀斯特·龙塘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