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汉武大帝》 第27集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6日 0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6日 01:36

视频简介:张骞行走在草原上。田蚡拜会淮南王,与淮南王密约结盟,如果朝政有变,互相支持。伊稚斜回到匈奴王廷,与大单于一起围猎。伊稚斜射死军臣单于,自己继位为大单于。伊稚斜派匈奴使者来汉宫,要求见皇帝。刘彻(陈宝国饰)狩猎在外,太皇太后命其回宫。刘彻与韩嫣换服装,命韩嫣假扮皇帝,刘彻自己扮为武士,会见匈奴使者。匈奴使者在朝上提出无理要求。刘彻示意韩嫣同意,满足匈奴要求。王恢为使者送行,问使者对皇帝印象。匈奴使者说,那个按刀武士才是真正的英雄。太皇太后病重。闽越攻击东瓯,太皇太后命刘彻主持朝议。刘彻命大臣讨论是否应当出兵援救东瓯。窦婴与田蚡激烈争论,朝议未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