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汉武大帝》 第21集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4日 0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4日 01:39

视频简介:太皇太后召见窦婴,让他转告皇帝,治国如同捧水,要端平,要他查办中尉宁成贪污事。王臧向武帝建议,让诸侯贵戚离开京城回各自领地,以免他们干预朝政。武帝命田蚡前往查办宁成之案。匈奴王子伊稚斜磨制鸣镝,训练骑射队伍。伊稚斜用亲手鸣镝射死爱妃,考验部下是否执行命令。宁成因贪污被处死。刘彻(杜淳饰)命将窦氏宗族子弟违法乱纪案都交窦婴去办。诸侯们纷纷到太皇太后处告状。太皇太后支持皇帝的决定,要诸侯们执行。刘安派女儿刘陵(陶虹饰)向太皇太后献《淮南王书》。太皇太后召集朝中老臣议论《淮南王书》。刘安与儿子刘迁密议,认为可以废掉刘彻,自己当皇帝的机会来了。赵绾王臧拟于早朝上书,请皇帝对朝中诸事不报告东宫太皇太后。刘陵在田蚡处听知这个消息,通过庄青翟将此事紧急密报太皇太后,太皇太后决定连夜赶回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