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汉武大帝》 第15集

来源:央视网2013年04月12日 0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2日 03:24

视频简介:为辩论儒道是非,景帝(焦晃饰)命太常诸博士集会会上,儒学博士袁固生(金明饰)与黄老学博士黄生(黄卫饰)激烈辩论。窦太后(归亚蕾饰)召见袁固生责斥将他扔入野猪圈。刘彻(杜淳饰)赶到刺死野猪救出袁固生,景帝命太子要学习军事。郅都(佟仲琪饰)守卫雁门多次击败胡兵,中行说(陈长海饰)向大单于(巴音饰)进言用反间计借刀杀人除去郅都,大单于命中行说以南宫公主(赵雪莲饰)名义写信窦太后。窦太后知道郅都仍在雁门任太守,怒责景帝。景帝不得不撤销郅都职务,改命冯敬(孙占仙饰)前往雁门接任,太守郅都自杀。景帝免除周亚夫(徐祖明饰)丞相职务,郅都死后匈奴进犯雁门杀死太守冯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