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魔鬼城”的发现《地理中国》 2013033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31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提起魔鬼城你恐怕不会陌生,魔鬼城主要分布在我国的西北地区,大多是雅丹地貌。在新疆哈密就有一座魔鬼城,分布着大片戈壁,几年前当地的一支考古队在哈密魔鬼城的一座小山包上陆续发现了150多个神秘的圆坑。那么这些圆坑究竟是做什么的,它们为什么会频频出现在这里?本期节目将走进魔鬼城,探寻这些圆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31日 20:2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提起魔鬼城你恐怕不会陌生,魔鬼城主要分布在我国的西北地区,大多是雅丹地貌。在新疆哈密就有一座魔鬼城,分布着大片戈壁,几年前当地的一支考古队在哈密魔鬼城的一座小山包上陆续发现了150多个神秘的圆坑。那么这些圆坑究竟是做什么的,它们为什么会频频出现在这里?本期节目将走进魔鬼城,探寻这些圆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