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神树之谜(下)《地理中国》 20130329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29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科学研究表明大约在距今36亿年前,地区上出现了最初的生命,单细胞生物,在随后的36亿年里,生命不断地演化,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在此期间,由于天敌的制约性,以及气候环境变化,至少有数百万种生物灭绝了,但与此同时,有些生物却活了下来,动物存活下来我们可以理解,因为它们有腿有脚,但植物是如何顽强地存活下来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9日 2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科学研究表明大约在距今36亿年前,地区上出现了最初的生命,单细胞生物,在随后的36亿年里,生命不断地演化,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在此期间,由于天敌的制约性,以及气候环境变化,至少有数百万种生物灭绝了,但与此同时,有些生物却活了下来,动物存活下来我们可以理解,因为它们有腿有脚,但植物是如何顽强地存活下来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