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北纬30°·中国行 第一百七十八集 藏北高原:一次一“错”再“错”的旅程 《远方的家》2013031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11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远方的家》《北纬30度中国行》摄制组来到西藏自治区那曲地区的班戈县、申扎县。从纳木错北岸走进念青唐古拉山的大门;雪山下的湖水之畔跳起欢快的班戈谐钦;羌塘草原之上,和野生动物保护员一起观测藏羚羊,走进野保员的生活;《远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别节目《北纬30度中国行》第178集《藏北高原:一次一“错”再“错”的旅程》敬请关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1日 20:0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北纬30°·中国行(178): 1、藏北高原:一次一“错”再“错”的旅程; 2、藏北班戈:走进纳木错北岸; 3、藏北班戈:惟妙惟肖的圣象天门; 4、班戈谐钦:和牧民一起在高原起舞; 5、藏北高原:色林错边的野保员; 6、藏北高原:“鬼湖”色林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