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大自然未解之谜·吸血怪 下《地理中国》 20130301

来源:央视网2013年03月01日 11: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上世纪中期北美波多黎各发生了种种难以解释的怪现象,许多农场主的家畜家禽离奇死去,并且人们一直找不到谁是残害动物的凶手,根据这些动物的死亡状态和一些目击者的传言,人们猜测这些恐怖事件的制造者就是传说中的吸血怪。那么世界上真的有吸血怪这种动物吗?于是人们开始调查,参与调查的不乏科学界的知名人士和动物学专家,但是调查进行了很长时间却一直没有一个令所有人信服的结果,这让人们感到了更大的一种恐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01日 11: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上世纪中期北美波多黎各发生了种种难以解释的怪现象,许多农场主的家畜家禽离奇死去,并且人们一直找不到谁是残害动物的凶手,根据这些动物的死亡状态和一些目击者的传言,人们猜测这些恐怖事件的制造者就是传说中的吸血怪。那么世界上真的有吸血怪这种动物吗?于是人们开始调查,参与调查的不乏科学界的知名人士和动物学专家,但是调查进行了很长时间却一直没有一个令所有人信服的结果,这让人们感到了更大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