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绝境求生·致命选择 (上) 《地理中国》 20130218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18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我们人类的身体在很多时候看起来很强壮,其实也非常脆弱。科学家曾经做过试验,得出了著名的3原则。在没有空气的情况下人仅能活3分钟。在没有水的情况下,人的生存极限是3天。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人的生存极限是3周。虽然与很多动物相比,人有的时候会显得很脆弱。但人对环境却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所以有人认为人能够在任何极端环境下生存,那么事实是不是这么这样,本期节目会看到三个发生意外身处绝境的人所遭受的极端残酷的考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18日 18:4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我们人类的身体在很多时候看起来很强壮,其实也非常脆弱。科学家曾经做过试验,得出了著名的3原则。在没有空气的情况下人仅能活3分钟。在没有水的情况下,人的生存极限是3天。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人的生存极限是3周。虽然与很多动物相比,人有的时候会显得很脆弱。但人对环境却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所以有人认为人能够在任何极端环境下生存,那么事实是不是这么这样,本期节目会看到三个发生意外身处绝境的人所遭受的极端残酷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