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30204 谁是攀登王

来源:央视网2013年02月04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4日 23: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春节前夕一个普通的傍晚,在济南军区26集团军某特种作战团的宿舍里,一场高手间的较量正在酝酿之中。颜培春,24岁,2009年入伍,现任特战四连九班班长,为人热情,性格直爽,曾多次参加涉外军事演习,联合训练,在攀登课目中有“速度王”的美誉。临近春节,为了放松大家的心情,某特种作战团鼓励战士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娱乐竞技活动,而这正对了战士颜培春的心思,他决定在武装攀登这个课目上向战友发起挑战,同时也挑战自己的极限,入伍三年,颜培春在绳索攀登上早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荣誉,2012年在团队建制单位考核中他创下了10米武装攀登课目7秒30的最高纪录,而团里大部分战士在这项课目上的成绩都在12秒左右,颜培春几乎缩短了近一半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