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要上春晚

《CCTV直通春晚2012》 20130115 精彩回顾

来源:央视网2013年01月16日 0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3年01月16日 00:2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串烧 演唱:神秘失控人声乐团; 2、无伴奏合唱《南海姑娘》表演:神秘失控人声乐团; 3、歌曲《春天的芭蕾》表演:张倩云; 4、歌曲《玛依拉变奏曲》演唱:张倩云; 5、万荣花鼓《老来乐》表演:王企仁、田高师、王明、万荣南景小学学生; 6、歌曲《我的悠闲日》演唱:拜尔娜·艾尼瓦尔; 7、歌曲《来吧 来吧》改编自《Nossa》演唱:拜尔娜; 8、歌曲《儿行千里》演唱:刘畅; 9、创意表演《蜘蛛侠》表演:郭成; 10、相声《有话坐着说》表演:白凯南、韩雷; 11、相声《有话唱着说》表演:白凯南、韩雷; 12、杂技街舞《飞舞的帽子》表演:E舞飞扬; 13、街舞《飞舞的帽子》表演:E舞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