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4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8日 15: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5:03

视频简介:上书房新任总师傅梁师傅(李世德饰)和田师傅一起去饭馆吃饭,梁师傅高兴地拿了一粒丹药放到了嘴里,不料倒在地上突然死去。田师傅被巡捕抓了起来,但是解释不清自己没有杀死梁师傅的事实,三阿哥和五阿哥(艾东饰)幸灾乐祸地说着田师傅的风凉话。大家都没想到曾经被田师傅陷害过的四阿哥(袁弘饰)却挺身而出,亲自去找皇上(寇振海饰)。只有四阿哥不信田师傅下毒,四阿哥从皇帝处得知皇帝曾经亲自赏过梁师傅一颗炼好的丹药,这就引起了四阿哥疑心。四阿哥对那天在饭馆吃饭的人进行了调查,终于找到了装丹药锦盒,还从梁师傅家人处了解到梁师傅患有痰症,加上丹药本来就有毒性,虚弱之体劳累之下服了丹药所以才导致死亡。四阿哥所作所为深深地感动了田师傅,真可谓患难见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