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42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8日 14: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14:18

视频简介:弘升(邓刚饰)听到有个叫小林子的侍卫在老家看到了四阿哥,便把他找来。弘升为了支持三阿哥和五阿哥,于是封锁消息以免传到皇上那里,还决定除掉小林子。马持礼(李常宏饰)把小林子看到过四阿哥的事告诉了允袐(汪洋饰),允袐将此事禀报皇上,皇上(寇振海饰)命他和马持礼秘密前往寻找。允袐称骑马比较快,跟着一辆马车在后面会耽误时间,敦儿(杨幂饰)只好把衣物交给了允袐,此刻她只有留在京城等待四阿哥他们的回来。允袐长途跋涉,走山路时不小心被兽夹子夹中,受了伤。正巧单大爷听到他的呼喊声,单大爷把消息告诉了四阿哥(袁弘饰)。四阿哥带人在山里寻找,终于找到了快要绝望的允袐王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