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38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6日 16: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6:18

视频简介:四阿哥(袁弘饰)想了各种方式来使慧如(何苗饰)高兴,蓝珠色(李盟饰)也表明了对迎春(肖肖饰)的感情。三阿哥(史林饰)试探五阿哥(艾东饰)对他的诚心,五阿哥气急败坏。 四阿哥和哈哈蓝珠色(李盟饰)来到一个大粮仓处做苦力,扛麻包。慧如(何苗饰)不忍心。正当他们走投无路时,四阿哥想到可以狩猎为生。 田师傅(刘斌饰)在上书房,以春秋无义战为题,讲着古往今来,但凡争斗必为名利所战,不存在义战。朱师傅不同意他的论断,卤莽的三阿哥提出,如果有一天他和五阿哥争斗起来是否算义战?众人都愣住了,田师傅警惕地教训他,这里是上书房不是毓庆宫,不可胡言乱语。六阿哥不理三阿哥(史林饰)和五阿哥(艾东饰)的争论,课后跟朱师傅谈起了四阿哥(袁弘饰)的事,很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