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37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6日 15: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5:18

视频简介:慧如(何苗饰)由于内伤再加上路途奔波而病倒,四阿哥(袁弘饰)去给她买药不料引来强盗。慧如、哈哈蓝珠色、迎春动用计谋,关键时刻还是四阿哥在上书房学的射箭功夫派上了用场,强盗最终打不过撤退了。庄亲王找到允袐,让他多支持五阿哥,自己支持三阿哥,无论将来哪个继位了,好有个依靠,允袐冷淡的告诉他两位阿哥都留给他一个人捧好了,庄亲王听了很生气。四阿哥和慧如等人一直往北走,在一个偏僻的村庄中的民宅里安顿了下来,但慧如看得出来四阿哥心里还是惦记着上书房,只是嘴上不说。慧如的身体很虚弱,四阿哥为了给她治病,变卖了随身的物品。身上仅有的一些银子,也被一个叫小令子的乞丐给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