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36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6日 1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6日 13:48

视频简介:田师傅(刘斌饰)在上书房对三阿哥(史林饰)和五阿哥(艾东饰)的功课要求更加严格,因为他觉得这一回四阿哥(袁弘饰)是再也回不了上书房了。敦儿(杨幂饰)来到山堂镇,与四阿哥、慧如(何苗饰)、哈哈蓝珠色(李盟饰)和迎春(肖肖饰)会合。敦儿把兑好了的银子交给了四阿哥和慧如她们,她留下来照顾四阿哥从独石口带回来的八王爷的几个孩子。朱师傅责备敦儿帮四阿哥和慧如逃走,其实是办了一件蠢事。田师傅找到礼部大臣,帮助三阿哥和五阿哥争取入冬带皇上进行祭祀的事。不料礼部大臣在皇上面前提出代为祭祀的事,皇上很生气。四阿哥离开了上书房,朱师傅请了病假。皇上仍旧经常到上书房看几个阿哥的读书情况,还亲自检查他们的功课,特别是策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