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3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5日 14: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14:57

视频简介:皇上叫四阿哥等人来到宫里吃一顿家宴,他赞赏四阿哥的折子好,让四阿哥经常去军机处看看。四阿哥碰到了慧如,在交谈之后,慧如突然晕倒了,四阿哥看到了慧如脖子上的瘀伤。四阿哥对慧如的遭遇感到非常气愤。田师傅继续让弘升在徐公子那里搬弄是非,徐公子(隋抒洋饰)对慧如和四阿哥的事更是信以为真,酒劲上来差点用刀杀了慧如,幸亏丫头迎春(肖肖饰)逃了出去,把事情的严重性告诉了富察家的马持礼(李常宏饰)。马持礼到宫里找敦儿(杨幂饰)和熹贵妃想办法,敦儿终于把慧如的事情全都告诉了四阿哥。四阿哥等人连夜把慧如从徐家搭救了出来,四阿哥执意要放弃自己阿哥的身份也要带慧如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