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29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3日 14: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3日 14:54

视频简介:皇上看到敦儿(杨幂饰)和慧如的感情挺深厚,怕影响了慧如的婚事,就让熹贵妃把她留在了自己的宫里,担任个供奉的差事。大坝保住了,浮沲县的百姓都感谢四阿哥(袁弘饰)能向皇上禀报推翻成例。五阿哥和庄亲王决定先回京城,把事情汇报给皇上,留四阿哥在此地继续处理余下的事情,四阿哥同意了。田师傅看到自己家里的哑巴仆人都要找老婆了,很不解为什么自己对他那么好,他还要找老婆。三阿哥和六阿哥告诉田师傅,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他一样,能守着个无情论断过日的。慧如同意嫁给徐公子就连朱师傅都很意外,其实慧如之所以这样做都是为了四阿哥好。皇上、皇后和熹贵妃都赏赐了东西来添嫁妆。慧如是带着对四阿哥的情,伤心地嫁给了徐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