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2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2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2日 14:39

视频简介:允袐到三阿哥府上找他的福晋莲儿,想了解三阿哥发病的虚实,结果莲儿避而不见。况且御医这时也只是开些温补驱寒的方子,这一切引起了大家的疑心。在敦儿的安排下,四阿哥(袁弘饰)、朱师傅(王庆祥饰)、允袐等人聚集到富察家商量对策,大家更加坚定三阿哥装病的事实。回忆事情的原委就是三阿哥和五阿哥串通起来,先是让三阿哥受了寒气,然后再吃下呕吐的药,等喝了四阿哥的热水,冷热一激,再咬破舌头,就口吐鲜血了。熹贵妃也趁机替儿子四阿哥向皇上求情,皇上(寇振海饰)让她告诉四阿哥不要再查下去了,答应以后保他一辈子富贵和亲王的位子。五阿哥和弘升等人看到事情发展下去,对他们不利,就想再给三阿哥下点药让他再病的重点,结果三阿哥不吃。慧如(何苗饰)发现朱师傅坐着富察家的马车回的家,猜想四阿哥肯定有事发生。夜晚和迎春一起赶到富察家,结果发现四阿哥果然在,她生气四阿哥不通知她。敦儿却劝解慧如,称现在四阿哥已经够难的了,让她留下来一起商量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