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25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2日 14: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2日 14:39

视频简介:赵御医找到朱师傅(王庆祥饰),把三阿哥装病,五阿哥给三阿哥再次下药没有成功的事告诉了朱师傅。大家一致认为揭穿三阿哥,还是要从他的福晋莲儿入手,关键时刻还是慧如(何苗饰)想出的主意救了四阿哥(袁弘饰)。慧如(何苗饰)让敦儿找了个人,冒充从宫里出来的,告诉莲儿三阿哥在宫里病重了,莲儿急忙出门正好被慧如和敦儿堵住了。然后再用莲儿病重的事为诱饵,用计使三阿哥自己下床回到家里看望莲儿,就这样三阿哥中毒的事不攻自破。田师傅看到事情败露,就让五阿哥到皇上那里求情,称三阿哥怕读书,田师傅逼得又紧,才想起装病这个招。本来三阿哥不爱读书就出了名,所以不得不让皇上相信。 慧如、四阿哥(袁弘饰)、敦儿一起在富察家庆祝四阿哥回上书房。开饭之前慧如和四阿哥在大街上有说有笑的游玩,正好皇上(寇振海饰)及一队随从经过,皇上(寇振海饰)看到四阿哥和一个女子在一起,不禁皱起了眉头,并令身边人不要惊动他们。皇上(寇振海饰)亲驾富察家,令允袐、敦儿、富察家人都很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