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20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20日 14: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27

视频简介:四阿哥(袁弘饰)借买酱肉的机会请求敦儿(杨幂饰)帮他安排见一下慧如(何苗饰),慧如见到穿着哈哈珠色衣服的四阿哥,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幸亏善解人意的敦儿早已经替四阿哥买好了,否则他就回宫交不了差了。三阿哥(史林饰)看到田师傅(刘斌饰)比朱师傅(王庆祥饰)对他的功课要求还严格,很是不解竟然把书给撕毁了,田师傅解释到那是因为他虽然一心想为帝王师,但也不想成为一代昏君的帝王师。允袐(王洋饰)把上书房的事汇报给皇上(寇振海饰),还把田师傅称三阿哥功课吃力的事也跟皇上说了。皇上却说一直以来他就担心田师傅因循回护三阿哥,况且上书房总师傅职位也不能总是空闲着,正好可以给田师傅。四阿哥借买酱肉之事,经常出宫与慧如见面。慧如请求敦儿帮忙,去探望八王爷的几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