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12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16: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6:15

视频简介:额勒根夜晚放火想杀害八王爷的孩子和道长一青(陈宝国饰)。正巧被刚喝过酒去找水的四阿哥(袁弘饰)碰到,四阿哥奋力救出了几个孩子和一青道长。额勒根看到事情败露,不顾田师傅的劝说疯狂逃跑。一青醒来后,得知是四阿哥将他们救出来的,深受感动。他独自找到允袐王爷,向允袐道出了行刺事件阴谋的全部。一青原来是八王爷府里的太监,青儿就是他买来的,抚养大后派去行刺皇帝(寇振海饰)并嫁祸于四阿哥的民女。一青以巡游为由将八王爷的孩子们托付给了四阿哥,自己秘密随允袐(王洋饰)王爷回京请罪。允袐怕田师傅(刘斌饰)在皇上面前说一些对四阿哥不利的话,就让人把他押在马车上,自己骑马先回京去了。大家都因当不成未来皇帝一事而为四阿哥惋惜,只有慧如(何苗饰)反而表现得很高兴,因为她想这样就可以跟四阿哥长久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