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14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8日 14: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4:41

视频简介:敦儿进宫找到四阿哥母亲熹贵妃,熹贵妃与允袐(王洋饰)一同想方设法在皇上面前给四阿哥求情。熹贵妃劝四阿哥不要再跟皇上争辩下去了,四阿哥看到母亲伤心的样子,勉强的答应了。四阿哥(袁弘饰)对皇上说,自己就是照着上书房的那幅御笔联做的,才要为那些孩子求情的。皇上以一个父亲的口吻告诫四阿哥,孝才是天下第一大义,四阿哥无话可说。在上书房里,田师傅(刘斌饰)给三阿哥和五阿哥分析事态发展,叫他们不要轻举妄动。不料关键时刻,五阿哥按捺不住,自作聪明向皇帝(寇振海饰)呈了一个禀帖,痛诉四阿哥的种种罪行,使得事情出现了转机。皇上把禀帖递给允袐(王洋饰)看,允袐感到很意外。为避免闹到兄弟相残的地步,皇上(寇振海饰)同意四阿哥认错后即可回上书房。 四阿哥坚持为八王爷的孩子求情不肯在皇上面前让步,结果被贬为皇子的伴读随从哈哈珠色,发至上书房当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