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11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7日 1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5:27

视频简介:田师傅和允袐赶到独石口退思院,奉命调查哈哈蓝珠色殴打贝勒一事。四阿哥(袁弘饰)极力维护蓝珠色,被田师傅叫到了一旁。因为田师傅也知道帮四阿哥是在帮大清国未来的好皇帝,可是在四阿哥眼里只有朱师傅才是他心目中真正的师傅。允袐得知四阿哥把八王爷的后代接到了自己住的地方,为了保全四阿哥,便要把这些孩子赶走,但面对这些可怜的孩子以及四阿哥的阻止,他又心软了。四阿哥请求允袐向皇上禀报这件事,因为让这些孩子如此悲惨命运,必定是下面人希旨逢迎所为。晚上朱师傅问起慧如,白天和四阿哥在敌楼都说了些什么,慧如显得很紧张的搪塞过去了,父女俩都开始为四阿哥的事提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