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8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6日 15: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5:23

视频简介:皇上(寇振海饰)来到上书房看功课,三阿哥和五阿哥为四阿哥(袁弘饰)离开上书房的事,装作难受的样子,皇上告诉他们只管学好自己的功课其它的事叫他们不要管。皇上迟疑的看着四阿哥的书桌,田师傅(刘斌饰)请求把书桌撤掉,皇上却让他先留着,其实皇上心里还是盼望着四阿哥有一天能回到上书房。四阿哥、蓝珠色(李盟饰)和弘升等人来到独石口。弘升让驻防官额勒根将军把满城最破的房子腾出来给四阿哥住。朱师傅、慧如(何苗饰)和迎春也随后来到了独石口,慧如(何苗饰)进城后第一件事就是置办了各种锅碗。她们见到四阿哥后,就开始打扫院子收拾屋子。大家彼此在这个苦寒之地互相照顾,一起在这个名为退思院的小院子里过着平民一样的生活。弘升拿起额勒根给皇上写的密折,并将其内容进行改动后,让额勒根重新腾一份带给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