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6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6日 14: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6日 14:22

视频简介:熹贵妃(刘蓓饰)来替自己的儿子四阿哥(袁弘饰)找皇上(寇振海饰)求情,皇上表示很无奈。田师傅(刘斌饰)看到三阿哥(史林饰)把四阿哥的奴才打了,便让他不但不承认此事还谎称奴才犯上。本来皇上已经改了主意让四阿哥不必马上到独石口去了,偏偏这个时候三阿哥去皇上那里告了一状称四阿哥的奴才顶撞三阿哥,使得皇上一气之下让四阿哥即刻起程去独石口。允袐王爷(汪洋饰)让四阿哥把哈哈蓝珠色(李盟饰)交给慎刑司处置,免得连累了自己。四阿哥觉得蓝珠色毕竟冒犯了三阿哥,慎刑司的板子会要了命,四阿哥坚决要带蓝珠色一起走,把六阿哥(陈紫鹏饰)留给了小叔叔允袐来照顾。朱师傅(王庆祥饰)和慧如(何苗饰)也决定到独石口去照顾四阿哥,敦儿(杨幂饰)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不仅把慧如母亲(沈丹萍饰)安排到自己家住,还把自己的贴身丫鬟迎春给了慧如。允袐一直将四阿哥送出城外很远才离开,并且嘱托护送四阿哥到独石口的弘升(邓刚饰)这一路多关照四阿哥。在一个驿站里四阿哥为了阻止弘升对客栈老板女儿的无理行为与弘升发生冲突。晚上皇上在养心殿暖阁召见允袐,仔细询问了四阿哥出城的情况,还叫来了熹贵妃一起用餐,真可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四阿哥走了田师傅为了达到当帝王师的愿望,对三阿哥极力扶植,对其功课要求更为严格,这让本不爱读书三阿哥很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