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3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6日 0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0:26

视频简介:祭祀大典时,不料却突然遭到民女的行刺。慌乱中行刺女子青儿被抓获,皇上(寇振海饰)才没有发生危险。 但在刑部审讯中,青儿一口咬定是四阿哥弘历指使她混入御前交贡献行刺皇帝的。就连皇上自己也不相信是四阿哥命令所为。皇上知道允袐王爷和四阿哥(袁弘饰)虽然辈分上是叔侄,但年龄相仿又很谈得来,使得他们更像是朋友。四阿哥要亲自去找皇上解释,允袐劝住他。四阿哥感到事情很危急就借了允袐王爷的马来到慧如家,慧如正闷在屋里砌诗塔,看到四阿哥来了很高兴。四阿哥把慧如借给他的《松雪诗》归还给慧如,并告诉她自己要暂时离开上书房一段时间。朱师傅看到四阿哥来到自己家很意外,还以为是来找自己的,却又疑惑为何什么也不说就走了。田师傅、五阿哥和三阿哥看到四阿哥的处境还嫌不够,故意雪上加霜。